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上海车展 2017Lexus 小改款 NX 操控更佳

Lexus 小改款 NX 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外观的变化并不算大,前泵把两侧入风位变得更大,以及针对头唇、双出尾喉和 LED 头尾灯进行重新设计;至于车厢的重点就落在以「横向」造型为主的中控台 10.3 吋萤幕和更简洁的空调介面。动力系统方面,继续使用 238 匹的 2.0 公升涡轮增压引擎,以及 197 匹的 2.5 公升混能系统,波箱则提供 6 速波箱和 E-CVT 无段变速波箱两种选择;同时,2.0公升涡轮增压引擎的 NX 200t 车型在小改款后改名为 NX 300。除此之外,这次小改款把 F Sport 车型都用上了 LC 500 的 AVS 避震系统,能主动调整悬挂和转向系统,令车辆在不同情况下都能提供最佳的动态操控。

文、摄: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