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Nissan 纽约全新的士 NV200 途经

在 2010 年时纽约举办一项名为「Taxi of Tomorrow」的活动,由纽约市民表达出心目中的士究竟是怎样。经过长时间的轮选后,终于在上年 5 月时,纽约市出租车及豪华轿车委员会(Taxi & Limousine Commission,TLC)在众多的车厂作品中选出日产 NV200 得奖。日前,NV200 运抵纽约时途经,于是厂方特意邀请了本地传媒欣赏这位的士新贵。

NV200 与纽约的士一样是黄色,由于比一般小型货车尺寸更大,令车子不论是头部或腿部空间都宽阔。另外,前排座椅的椅背较贴身,长时间乘坐腰部也不容易疲劳。后排搭配了阶梯及扶手,令到上落更加方便,而且还有天窗让乘客可以观览城市美景(更多的设计可以详见下表)。

日产 NV200 的士于北美墨西哥 Cuernavaca 厂房生产,将于 2013 年 10 月正式投入服务,成为纽约的士一份子。

日产 NV200 根据的士司机、乘客和车主的要求来设计,当中包括了以下的重点:-可容纳 4 名乘客及行李,空间较现行的士大有改善-加装阶梯与扶手拉门,上落车更方便-后排有天窗,可让乘客观看风景-后座拥有独立空调设备-提供阅读灯及地面照明-提供 12V 电电插及两个 USB 充电插槽-使用环保、透气、防菌和耐用的人造皮革-后座地面地滑,乘坐更舒适

重要汽车配备包括:-採用 2.0L 四气缸设计,能降低废气排放和加强燃油效率-低噪音喇叭-驾驶席能有 6 种方面调校-驾驶专用 USB 辅助式音响输入及充电口 USB-标準型定位导航系统及整合式倒车后视显示器-听障人士专用的迴听系统-驾驶与乘客对讲机-出租车 T-PEP 系统

安全设计:-拥有完整隔板-前后座位均配备悬挂式气囊,前座并有椅侧气囊-标準防滑控制及汽车动力控制(VDC)-使用拉手,减少打开车门时发生意外的机率-提醒其他道路使用者,车门门即将开启的灯号

文、摄:Nekki Y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