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凌志 RX 车系勇夺 2009 年度豪华 SUV 销量冠军

凌志 RX 车系根据L – finesse哲学“纯、妙、予”而设计,外型时尚优雅,再结合舒适的车厢内笼,令驾与乘均可忘忧地享受整个行车旅程,充分地表现出这部豪华城市SUV的非凡魅力,故自推出以来,广获认同,除夺得多本权威汽车杂誌颁发年度汽车大奖外,更成为本港2009年度豪华SUV类别的销量冠军!

为庆祝凌志RX车系成功击败多个竞争对手,勇夺2009年度豪华SUV类别的销量冠军殊荣,凌志特别为全线车系提供精彩礼遇,只限本週末,欢迎各位于本週六、日大驾光临。详情如下:

日期:2010年1月30至31日 (本週六、日)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6时地点:凌志陈列室– 葵涌青山公路552 – 566号美达中心地下– 湾仔告士打道39号夏悫大厦地下A 舖

全新2010年版RX350、RX450h Sport及RX450h Luxury拥有凌志泊车辅助系统,包括前后泊车警示器及倒车显示器,令泊车时操控更得心应手、倍感安全,而全新的尾箱全平地台设计,大大增加贮物空间;其中,RX450h Sport更加添配备LED头灯及电尾门,令座驾更具摄人气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