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kswagen 大众湾仔全新陈列室开幕 Big4 撑场

Volkswagen 今天于湾仔告士打道 151 号全新的陈列室正式隆重开幕,成为福士在港的第二个销售点。全新陈列室以「showcase」为主题,以落地玻璃提供高透明感,并主力展出最新型号,为车迷时常带来新鲜感。为隆重其事,主办单位更邀得 Big4 – 张卫健、苏永康、许志安及梁汉文现身,一起主持开幕仪式。

Volkswagen Hong Kong Limited 董事总经理 Mr. Till Scheer 表示,新showroom是业务发展的里程碑,而2010年会有多款新型号车辆将引入港澳市场。记者向 VW 大员查询有关 2010 新车的消息时,只表示现时未能透露太多内容,但当记者查询早前已发表的节能柴油版 Polo 时,有关人士则暗示该行不排除年内引入柴油私家车型号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