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Infiniti Q30 铁定 9 月法兰克福现身

全新Q30全面阐释英菲尼迪标誌性的设计语言,并首次突破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在城市驾驶中让驾乘者尽展其独特个性。极具动感的驾驶特徵展现英菲尼迪一贯的自信和灵敏性,并带来优越的驾乘体验。精雕细琢和极富表现力的内饰由内至外地展现了英菲尼迪卓越的设计风格。

Q30概念车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两年后Q30紧凑型动感豪华房车在同一车展上正式登场。全新紧凑型豪华房车Q30的推出,充分践行了英菲尼迪以量产为目标,将其广受好评的概念车实行量产、引入市场的承诺。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设计是英菲尼迪品牌的核心元素,而Q30紧凑型动感豪华房车完美地体现了这一理念。Q30充份满足了客户对英菲尼迪房车在崭新设计、卓越驾驶体验和独特个性方面的极高期望。这是我们首次进入紧凑型车细分市场,我们将继续以强劲的产品阵容开展攻势,并为我们独具慧眼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Q30紧凑型动感豪华房车已在欧洲完成了最后调校及测试,并将在英国新特兰工厂生产。这将是第四个生产英菲尼迪车辆的国家,并将生产基地扩展至全球三大洲。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会在9月15至16日全球公开详尽资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