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IAA 2013Audi Quattro Concept 勇猛 700 马力

Audi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一口气推出了两架概念超跑,其中一架就是这架 Quattro Concept,相比 2010 年公开的 Quattro Concept,今次这架身驱更大,车身尺码去到 4,602 X 1,964 X 1,386mm,轴距为 2,784mm。三门揭背的 Audi Quattro Concept,A 柱很幼,C 柱很粗,车尾很短,由车顶拉下到尾端作终结。

这架 Quattro Concept 採用 RS7 的 4.0L TFSI 引擎驱动,在引擎和 Hybrid 配合下可引发出 700 匹马力。其电动马达也可以单独输出 400 牛顿米扭力,总扭力为 800 牛顿米。配合 8 速tiptronic 波箱和 Quattro 四驱系统,将这款车性能推至顶点。虽然这架车车重达 1.850kg,不过由 0-100km/h 只需 3.7 秒,平均油耗为 40L/km。何时量产?暂时仍未有答案。

文:Car1.hk摄:Car1.hk & UnitedPictur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