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Suzuki Hustler 意想不到的 SUV KCar

细车仔 K-Car,对上一部应该是 2008/09 年的 Subaru R1 R2 了,对于很多新手、脚车、要价廉的车主来说,这个级数的车很易入手,加上车仔细细很易获得女仕喜爱。同为 K-Car 大佬级品牌的 Suzuki,终于再有 K-Car 成功引入,它就是空间非常实用的 Hustler 旅行小车。大卖可爱独特外型的 Hustler,悭油、空间实用多变,一推出已被 Fans 清空第一批货源,其实小车真的很适合使用。

Hustler 是一部 K-Car,引擎自然局限在 660cc 以下,因此车体不会太大,不过这部车出奇地车厢空间感十分强,头顶空间很好,后座亦可以前后调节,令到这小小的 K-Car 后座一样坐得舒适,脚部空间很充裕,如果觉得 K-Car 一定坐得不舒服的话,这部车要上一上车感受一下了。今次 Hustler 卖点不算小,首先是它的复古注入现代汽车元素的外观,车身似盒仔,但适当的位置又加入一点圆润感,圆型的车灯、硬朗的头尾泵把,高身的车体,令它与过往 K-Car 观感不再一样,配合不同的颜色可以有不同感觉,如今次试驾的青色、或者其他鲜豔颜色都令 Hustler 显得十分年轻,另外还有军绿色,感觉十分的「MAN」,而代理引入多达 11 只颜色到,相信一定满足到十分挑剔的车主。

进入驾驶舱后,会感到 Suzuki 在 K-Car 身上的配置绝不手软,如三幅式多功能軚环、单圈、单色 LED 多功能显示錶板、恆温冷气、大量置物箱、杯架、挂物小勾、Sport 模式键、前座暖椅、免匙着车系统,一应俱全。前座乘客位可翻平当餐桌,再配合后座翻平配床褥,可变成流动露营小天地。今次代理还引入了帐幕配件,为喜爱露营的车主来说,更衣、扩展置放行李空间都十分方便。

今次试的 Hustler 引擎只有直三气缸 658cc,配涡轮增压辅助起步,马力只有 64 匹和 95 牛顿米扭力,但是在起步方面意想不到的爽快,无需高转大概 3,000 转左右就感到加速力,起步进油可以感到车子很快地提升速度,感觉很好。笔者开着它上清水湾大斜路感觉不错,不再像过往小 K-Car 上斜极度乏力,令人喜出望外,开起来不逊色给 1,200cc 小车。Hustler 加入了 S-eNe Charge 系统,借助额外的充电式锂电池为车上电器提供电力,从而减低引擎、发电机的负荷。油耗方面,厂方数据为 27.8km/L,平均油耗在 $0.4-0.5 之间,所以将 K-Car 作为代步车的话,是十分化算,而且 Hustler 很有自己的风格,加上实用性不错,相信能满足到不少车主需要。

车仔虽然细小,但是开门角度很大,上落也轻鬆。

入门车仔的 Hustler,有齐恆温冷气、多功能軚盘、Sport 模式等功能。

錶板设计简单,但就很用心地令它功能齐全,而且简单易睇。

上层储物箱的门可承重 1.5kg 的东西,放平小型平板电脑、手提电脑也没问题。

杯架、挂物勾都令 Hustler 感到很实用的地方。

前座座椅下设有买餸篮,同时亦可作置物空间。

Start/Stop 免匙着车、前座暖椅都是标準配置。

这部车不算大马大力,但厂方也为它加入 Sport 模式。

前座乘客位可翻平作餐桌之用。

后座脚部空间十分鬆动,加上平地台设计,空间十足。

后座可因应需要翻平座椅。

加上原厂床褥可令 Hustler 化身流动露营小屋。

原厂设有帐幕添加,大大提升这部车的户外应用功能。

额外的 S-eNe 充电池是令这部车更悭油的地方之一。虽然只有 658cc 引擎,但在涡轮增压协助下,令它也有 64 匹马力。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直三配 Turbo 引擎排气量:658cc最大马力:64 匹 / 6,000 转时最大扭力:95 牛顿米 / 3,000 转时波箱设计:CVT无段变速自动波体积:3,395 X 1,475 X 1,665mm重量:820kg

详尽规格表

售价:HK$149,800 起网址:查询:2332 0091(香岛汽车)

文、摄:Teddy Leung 太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