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Audi Q3 2.0 TFSI quattro 玩乐动感

SUV 愈出愈受欢迎,宽阔的车厢空间,四轮驱动极附操控乐趣,车身够大安全感足,因此一直长卖长有。Audi Q3 便有以上优点,加上外观流线设计,适合年轻一族,而且现在更推出2014版本,价钱更便宜,设备却全面提升,性价比较同级车款优胜。

设备全面升级2014 新版 Q3 加了大量设备,首先由 17 吋合金轮圈升级至 18 吋,令行车时循迹力更佳,还标準配备了 Xenon-Plus 头灯连 LED 日间灯。而且这次改变更以车厢享受为主,增添了免匙启动系统和 Audi Drive Select 系统;以及可使用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援 USB、iPod 及 iPhone 透过蓝芽接听电话与播放音乐,座椅亦标配了电动调校功能,可随时舒适地享受影音。其他如全天候电动天幕天窗、MMI 多媒体系统连 6.5 吋彩色屏幕及电话免提功能更是一应俱全。同时,Q3 车厢宽敞,后排的头部及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尾箱的标準容量更高达 460 公升,已足够摆放一辆摺车完全没有问题,还可放平后座把容量提升至 1,365 公升。2014 版 Q3 设备更豪华,实用性一流,但车价却不升反跌,便宜约 20,000 元,以优惠价 $409,800 推出,出色性价比自然吸引精明消费者。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俗,后方设有着转档拨片。

Start-Engine-Stop 按键更方便驾驶者。

Audi Drive Select 系统已经是内置,可为车主提供不同驾驶感。

大型天窗令车厢空间更感开扬。

稳定性加强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则继续使用 2.0 公升 turbo 引擎和 7 前速 S Tronic,可输出 170 匹马力及 280 牛顿米扭力,虽然性能不变。但换上 18 吋轮圈后及 quattro 系统的帮助,可明显感到高速攻弯时的抓地力明显变得更强和行车时更稳定,而且悬挂设定偏向柔顺,配合四驱系统,行车乘坐感舒适自如。此外,Audi Drive Select 附有 Comfort、Auto、Dynamic 及 Efficiency 四种不同的行车模式, 可按驾驶习惯选择不同的模式。

接近 4.4 米的车长带来的好处是有宽阔的后座空间及大容量尾箱。

2.0 公升 turbo 引擎输出 170 匹马力,而且耗油量为 7.7L/100km,即每公里约 $1.3,对四驱车来说,成绩相当不错。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直四汽缸 TFSI Turbocharged排气量 :1,984cc最大马力:170 匹 / 4,300-6,200 转时最大扭力:280 牛顿米 / 1,700-4,200 转时波箱设计:7 前速 S Tronic 波箱驱动模式:Quattro 四驱系统

详尽规格表

售价:$409,800查询:2528 1862(合迪汽车)

文:Issac.C摄:Teddy Leu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