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AirTags将像Apple Watch一样无线充电

苹果计划使用AirTag进入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这是一种小型物品跟踪器设备,允许用户找到带有标签的物品,如钱包或汽车钥匙。日本博客Macotakara声称,AirTag将完全防水,并拥有类似Apple Watch的磁性充电技术。这种设备被认为与Tile(蓝牙)设备具有竞争力,Tile(蓝牙)设备是一种支持蓝牙的设备,旨在连接钥匙、钱包和包。

据各种媒体报道,AirTag可以与iOS上的“查找我的”应用配合使用。据说苹果的AirTag将在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中使用U1超宽带芯片组。为了清楚起见,UWB信号可以传播较短的距离,这使得它们适合于寻找物体。

苹果内部开发这些AirTag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在4月份,9to5Mac就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Tile的产品追踪器,它将与Find My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其次,代码是在iOS 13.2更新中找到的。

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还透露,苹果打算推出AirTag,以便更容易地找到丢失的物品。Kuo说,到今年年底,Cupertino将生产数千万个AirTag。分析师还认为,AirTag将改善AR应用程序的体验,尽管目前还不能提供确切的细节。

预计苹果将于3月31日举行活动,该公司可以推出AirTag配件。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AirTag可能会在9月份与iPhone 12一同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