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设计的ARM for Mac将于2021年推出

本周,分析师迟明郭介绍了苹果的下一代主流Mac电脑,该电脑配备了苹果设计的ARM处理器。这一提议与正在开发的新处理器技术的其他主要项目一致,包括第一代5G iPhone和今年晚些时候的新iPad的5纳米工艺。这将是苹果第一款采用苹果设计的处理器的Mac电脑。

苹果可以通过使用自己的ARM处理器来减少对英特尔的依赖。在过去十年中,苹果采用内部设计技术和移动设备的策略是苹果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的关键部分。似乎他们打算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做类似的事情。

通过减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中英特尔产品的使用,苹果将能够摆脱传统的英特尔芯片发布周期。反过来,苹果也有可能比主要竞争对手创新得更快。

打造内部芯片,让苹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产品,让它在大众眼中束之高阁(甚至比现在更进一步)。苹果公司生产的T2芯片已经出现在各种Mac设备中:Mac Pro、Mac mini、iMac Pro和MacBooks(Air和Pro)。现在,可以采取额外的步骤,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对于各种iOS和Mac开发者来说也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