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最新消息透露了iPhone SE 2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这一阶段,我们已经听说了很多关于iPhone SE 2的消息,很明显,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iPhone SE 2,这款手机很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9,这个周末的报道证实了我们已经听说的关于它的定价和发布日期的消息。

据《快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下一款廉价版iPhone售价为399美元(约合310英镑/ 600澳元,不过苹果不会采用直接的货币兑换方式),将于明年3月向全世界展示。

这一切都说得通,因为第一代iPhone SE在2016年以同样的价格首次亮相,而苹果通常在3月份举办产品发布会。

新的信息也证实了我们已经听到的传言,所以虽然目前没有什么是确定的,我们可以开始认真对待关于399美元价格和3月发布窗口的猜测。

有传言说,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会推迟iPhone SE 2的发布,但似乎至少3月是计划。第一代iPhone SE也于今年3月发布。

至于配置,看起来4.7英寸的屏幕可能正是iPhone SE 2的亮点,而且在外观上,它可能与目前的iPhone 8非常相似,配有一个Touch ID传感器。

如果苹果真的决定将这款手机命名为iPhone 9,那么这将更符合苹果手机目前的命名策略,尽管和其他所有产品一样,我们还不完全确定接下来会有什么。

如果Fast Company的消息来源是正确的——如果三月的活动是计划好的,那么苹果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知新闻媒体并发出邀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