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智能手机销量遭受重创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根据研究公司的最新报告,全球股市创下历史上最大跌幅。 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市场的全球发货量从2019年2月的9920万台下降了38%,到2020年2月下降到6180万台。 据说这种衰落的主要原因是(Covid-19)大流行的爆发。

“上个月,由于Covid-19号疫情爆发,亚洲智能手机需求崩溃,这全球的发货量。 一些工厂无法制造智能手机,而许多消费者无法或不愿意参观零售商店和购买新设备,“战略分析公司的琳达·苏伊(Linda Sui)表示。 这份报告揭示了中国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Y-O-Y暴跌中所扮演的角色。 “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有史以来最大跌幅。智能手机的供求在中国暴跌,在亚洲各地暴跌,在世界其他地区放缓。 这是智能手机行业想要忘记的一个时期,“战略分析公司执行董事尼尔·莫斯顿补充说。 该报告预测了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在不久的将来如何,并指出,由于数百万消费者无法或不愿意购买新设备,它不会抬头。 “尽管中国出现了初步复苏迹象,但我们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发货量在整个2020年3月仍将保持疲软

战略分析(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吴毅文(Yiwen Wu)表示:“未来几周,智能手机行业将不得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提高销量,比如在线闪存销售或与智能手表等热门产品捆绑销售的慷慨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