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IBM在全球开设了4个新的数据中心以追逐云计算的领导者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IBM将在加州、伦敦和悉尼开设四个新的数据中心,因为它试图在总体收入稳步下降的情况下保持在云业务上的竞争力。

该公司计划宣布新的数据中心——两个在伦敦,一个在圣何塞,一个在澳大利亚——发布季度收益结果后的一天,该公司连续几个季度的收入连续下降到21,这是非常多的。 IBM现在有59个数据中心支持其云计算努力,新的数据中心加入了各自领域的其他几个IBM设施,提高了这些区域客户的可靠性。

当涉及到公共云计算时,IBM正在与之抗争。 各种市场份额调查都或多或少地排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Azure和谷歌云平台的第四位。 加特纳的云基础设施魔术象限,这实际上只是有用的判断云也-rans,排名IBM在阿里巴巴和Virtustream的执行能力。

但正如微软的Scott Guthrie和谷歌的GregDe Michillie上个月在云技术峰会上所指出的那样,只有少数几家公司能够负担得起在公共云服务市场上竞争所需的硬件投资。 IBM绝对是其中之一,尽管经营方向不对,但过去一季度的营收为190亿$,净收入为23亿美元。

如果这种下降趋势会逆转,IBM将不得不大幅增加其云收入。 周二公布收益的亮点是云收入增长了17%,尽管IBM认为“云”收入究竟是什么还不清楚。 此外,就上下文而言,AWS的收入在上一季度同比增长42%。

以下是IBM全球数据中心截至2017年4月的足迹。 请注意,四个新的数据中心都进入现有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