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谷歌Duo现在支持最多12人的视频通话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如果你正在寻找Zoom和Skype的替代方案,有一个新的竞争者需要考虑:GoogleDuo现在支持多达12人的视频通话(比8人多),这使得它成为更大会议的可行选择..

缩放是目前视频会议中最大的名称之一,但它并不是没有它的问题,包括它的邀请系统的隐私(允许任何有链接的人加入呼叫),以及直到最近,它的iOS应用程序与Face book共享数据,即使你没有帐户

这一声明来自谷歌通信产品产品和设计高级总监萨纳兹·阿哈里·莱梅尔森。

我们感谢多帮助用户在世界各地看到他们的亲人。 我们认识到团体呼叫现在特别关键。 我们增加了团体呼叫从8名参与者到12名有效今天。 还有更多。 #所有这些都在一起#COVID1920年3月27日

这一变化立即生效,你不需要更新谷歌多应用程序就可以开始进行更大的视频调用。

正如Engadget所解释的,群视频调用是Duo的一个相对较新的功能。 该应用程序在2016年推出时只支持双向呼叫,去年才增加了对多达8名参与者的支持。

多的最新更新仍然在某种程度上落后于Zoom、Skype、Face Time和Google Hangouts,它们都支持超过30名呼叫者,但你可能会在竞争中选择它。

与Hangouts不同的是,Duo不需要付费订阅多路电话,会议也没有时间限制。 Face Time要求所有参与者都使用苹果设备,而Duo则同时在iOS和Android上工作,而且由于它不是有名,所以现在它的服务器上的需求可能会减少,这可能会导致更稳定的呼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