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新的Google Pixel智能手机可能会在6月11日发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一个新的漏洞突然出现,以揭示即将推出的Pixel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通过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推文(可信的Apple技巧推手),我们知道Google可能会在2021年6月11日推出新的Pixel智能手机和Pixel Buds。推文进一步详细说明了即将面世的Pixel智能手机目前未知。

山景城巨人通常会在10月推出其旗舰产品Pixel系列。因此,很容易预测即将推出的设备将是Pixel 5a,而不是Pixel 6。

最近,Pixel 5a渲染也弹出,显示了设备的完整设计。先前的渲染图表明,即将面世的Pixel 5a看上去将与Pixel 4a类似。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具有相同的纹理塑料饰面。

设备的后部有一个外观相似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带有双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如渲染图所示。

在正面,预期该设备将在其顶部和底部带有最小边框的打孔显示器。即将面世的Pixel 5a还应该在设备背面保留外观独特的电源按钮和电容式指纹扫描仪。

预计即将面世的Pixel 5a将配备6.2英寸FHD + OLED显示屏。此外,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尺寸类似于Pixel 4a 5G的尺寸,距泄漏图像的尺寸为156.2 x 73.2 x 8.8mm。

在设备附带的硬件方面,Pixel的中端产品线已大大改善。例如,Pixel 3a配备了Snapdragon 670 SoC,而Pixel 4a配备了Snapdragon 730G,这是其前身的一个重大突破。最后,即将面世的Pixel 5a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750G SoC。

除此之外,Pixel 5a可能会获得6GB的RAM和128GB的UFS 3.1存储。此外,预计还将获得支持20W快速充电的3840mAh电池。

Pixel 6和Pixel折叠周围的泄漏也不断涌现,但即将推出的Pixel 5a可能是最早出现的泄漏。这就是这个故事的全部。请继续关注更多技术新闻。电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