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Crosslake Fiber与新多伦多一起上线 纽约网络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Crosslake光纤今天宣布间建造的第一个新光缆多伦多和纽约在近二十年完成,并已进入商业运营。

多样化的超低延迟路线将多伦多最大的承运人酒店,位于国会街45号和西前街151号的Equinix TR2 连接到新泽西州Secaucus的 Equinix NY4,并且对这两个城市的各个服务点进行了多次扩展。Crosslake Fiber提供明暗光纤服务,使用该路线将多伦多,新泽西州的锡考克斯和纽约州的布法罗互连。

这条历史悠久的电缆使用一条专门的192根光纤绞线海底电缆横穿安大略湖,从多伦多到纽约州,全长36英里(58公里)。使用当前技术,直径小于2英寸的电缆每秒可提供高达数千TB的容量吞吐量。

Crosslake Fibre首席执行官Mike Cunningham表示:“新网络为客户提供了最低的延迟性能,物理地理多样性以及超高容量的吞吐量。” “这种骨干互联网基础设施不仅可以促进经济发展,而且可以使金融市场,数据中心,内容交付网络,游戏生态系统,支付处理和互联网下载速度受益。”

Crosslake Fibre高级副总裁Fergus Innes表示:“ 纽约,新泽西和多伦多的主要商业和金融市场之间的实际距离变短了。” “这种新的网络路由首次在这些核心市场之间提供了不到9ms的RTD性能。Crosslake的'Velocity'服务组合为金融界提供了多种选择,以增强它们与这些重要市场的连通性。”

市长约翰·托里说:“看到像Crosslake Fiber这样的本土公司在多伦多和纽约之间提供关键的基础设施,真是令人兴奋。当像Crosslake Fiber这样的公司选择多伦多时,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技术领域所看到的增长。” “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对我们城市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是,继续支持重要的基础设施,例如光纤电缆和牵头这些项目的公司。”

Crosslake Fiber得到了中型市场私募股权公司Tig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支持。Tiger基础设施合作伙伴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Emil W. Henry,Jr.表示:“ Crosslake Fiber是一家创新且雄心勃勃的公司,完全符合我们在不断发展的基础设施平台上进行投资的理念。“很高兴看到投资论点在Crosslake的初始网络投入使用并逐步发展到Crosslake Fibre平台CrossChannel Fibre的下一个网络中得到证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