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惠普推出了经过英特尔Evo认证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这些计算机中包括14英寸屏幕的Spectre x360。与Spectre x360系列的其他成员相比,HP通过其新的显示选项提供了更大的屏幕区域。

惠普推出了经过英特尔Evo认证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14英寸的Spectre x360是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纵横比为3:2。HP表示,与16:9相比,该纵横比提供了20%的垂直视野。该型号也是该系列中首款使用HP称为“一体机”的键盘的设备。键盘具有电源按钮,相机键,HP Command Center和麦克风静音键。指纹扫描仪也位于键盘上。

惠普推出了经过英特尔Evo认证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Evo认证表明,该笔记本电脑配备了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可以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唤醒,并具有快速充电支持。Wi-Fi 6支持和长达1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是其出色的功能。

在软件方面,Spectre x360 14提供了一种称为“聚焦模式”的功能。该功能降低了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功能,这些应用程序不用于生产力目的。称为自动色彩的功能会根据观看的内容自动更改屏幕的色彩范围。

惠普推出了经过英特尔Evo认证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OLED显示选项也可用于Spectre x360。笔记本电脑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种不同的选择。

惠普已经将Spectre x360 13,ENVY x360 13和ENVY 13型号与14英寸屏幕的Spectre x360进行了Evo认证。Spectre x360 14和新款Spectre x360 13将于本月在国外上市,起价为12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