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英国电信促进切特帕特尔运营美洲业务

英国电信已任命切特·帕特尔(Chet Patel)负责其在美洲的业务,接替已移居Verizon Business的詹妮弗·阿特利(Jennifer Artley)。

Patel(如图)曾担任BT全球服务部门首席商务官,向首席执行官Bas Burger汇报工作,现担任Artley的两个职位,分别担任技术,生命科学和商业服务部门的常务董事以及该部门的总裁。美洲。

昨天,Capacity 报告说,Artley已移至Verizon Business,现在是该公司战略计划的高级副总裁。

她对Capacity表示:“这是根据出现的机会做出的个人决定。没什么要读的!”

此前,帕特尔(Patel)曾担任BT欧洲业务部总裁,并领导其投资组合和营销团队,与该集团最大的全球客户紧密合作。

根据他在LinkedIn上的条目,他于2005年首次加入BT。十年前,他曾担任BT Wholesale Markets的董事总经理。

2017年,由于BT开始揭露丑闻,导致该丑闻注销了BT Global Services在的业务,​​金额达5.3亿英镑,他成为该公司的全球转型官兼欧洲总裁。

戴夫·迪斯利(Dave Disley)位于英国达拉斯,是英国电信在美洲的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的全球电信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