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Digital Realty扩大了对Google Cloud网络的私有访问权限

Digital Realty(NYSE:DLR)已在五个主要都会区扩展了对Google Cloud全球网络的私有访问权限,并且还向法兰克福的Google Cloud添加了第二个直接互连。

该公司表示,这些新的坡道将使Digital Realty在的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相连的校园以及奥地利的维也纳和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实现低延迟的连接。

Digital Realty平台,增长和营销高级副总裁Tony Bishop说:“当今的企业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敏捷性,才能满足对IT基础架构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克服数据引力带来的障碍。

“与Google Cloud的直接连接可帮助客户使他们的应用程序,计算和分析更接近其数据,从而为混合IT部署带来性能,延迟和邻近优势。

“今天的公告支持Digital Realty的整体愿景,即围绕其最具战略意义的资产:数据使全球客户社区相互联系。”

在Digital Realty的全球平台上的12个位置(与北美洲的亚特兰大,洛杉矶和纽约以及杜塞尔多夫,马德里,马赛,巴黎,斯德哥尔摩,维也纳和苏黎世)以及两个不同的位置,可以直接连接到Google Cloud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法兰克福。

Digital Realty Internet Exchange(DRIX)设置为支持Google的Direct Peering功能,该功能用于访问PlatformDIGITAL上的多个第三方Internet Exchange,从而提供从本地网络到Google Cloud服务的直接路径。

Digital Realty客户还可以通过虚拟互连在美洲,亚太地区和EMEA的另外25个市场中接触Google Cloud。

Digital Realty平台,增长和营销高级副总裁Tony Bishop表示:“当今不断发展的数字业务需要可扩展性和弹性来推动其业务目标向前发展,而云技术的接近性是帮助他们克服阻碍增长的数据重力挑战的关键。

“通过扩展对PlatformDIGITAL的Google Cloud的访问,我们正在帮助客户转变其架构,并在与Google Cloud中的企业数据非常接近的地方部署其应用程序,计算和分析。

“我们很高兴能扩展与Google的合作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开放,动态的互联数据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