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Zillow集团将Jeremy Wacksman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Zillow集团正在提拔两位长期领导者,作为“组织重组”的一部分,以反映该公司对端到端购房和销售经验的新关注。

周一,这家西雅图公司任命苏珊·戴姆勒(Susan Daimler)为总裁,杰里米·沃克斯曼(Jeremy Wacksman)为首席运营官。

戴姆勒(Daimler)接替曾在Zillow工作11年的资深人士Wacksman,他最近担任总裁。韦克斯曼(Wacksman)在2018年担任总裁一职之前曾担任首席营销官。

Zillow首席执行官Rich Bart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完全相信Jeremy和Zillow的高层领导现在已经组织起来,提供了完整的客户交易经验。”

Zillow Group将以5亿美元收购家庭旅游科技公司ShowingTime

Zillow有几项业务,包括Premier Agent;Zillow提供购房和销售服务;关闭服务;抵押 和更多。

该公司正在重组其结构,以更加关注客户的整体需求-例如,他们可能需要代理,然后是抵押,然后是Zillow Offer出价以出售其房屋。

巴顿在公司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提到了“捆绑无缝交易”。

“世界将一触即发-为什么不房地产?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巴顿说。“事实上,我们已经投资了这些辅助服务中的每一项,现在可以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使得许多提供点解决方案的人无法或无法与之抗衡–这是一项战略上的大赌注。”

巴顿补充说:“我们对集成捆绑产品中看到的早期信号感到非常兴奋。这太有意义了。”

Zillow上周超过了分析师对其第四季度收益的预期。根据Zillow的分析,该公司正受益于强劲的住房市场,该市场去年的市值增长了近2.5万亿美元,为2005年以来最高 。

该公司去年的年收入比2019年增长了22%,而总访问量达到创纪录的96亿次页面访问量,增长了19%。

戴姆勒于2012年加入Zillow,此前曾担任该公司Premier Agent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该公司第四季度收入增长35%,达到3.14亿美元。她将向Wacksman汇报工作,并领导一个“买卖双方集成产品团队”,并继续监督Premier Agent。

巴顿说:“苏珊在房地产行业中是重要且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声音,也是公司内备受尊敬的领导者,”

在2009年加入Zillow之前,Wacksman在Microsoft从事了三年的Xbox营销和产品管理工作。戴姆勒于2007年开始将SeatGuru出售给Expedia,然后在2012年将Buyfolio出售给Zillo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