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SoundCommerce融资1500万美元 帮助在线零售商像亚马逊一样思考

西雅图另一家电子商务物流初创公司正在筹集更多现金。

这次是SoundCommerce,它刚刚宣布了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SoundCommerce旨在通过跨各种系统和渠道收集数据来帮助在线零售商提高运营效率。这个想法是提供新的见解并回答有关盈利能力,预测,物流,库存等的问题。SoundCommerce与主要的商务系统(例如Amazon,Shopify,Magento,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等)集成并从中提取数据。

“ SoundCommerce的输出是在Snowflake或Google BigQuery中的数据仓库,” Sound Commer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ric Best解释说。“我们将对数据仓库的所有权和控制权交给了我们的客户。”

在大流行中,电子商务加速推动了Sound Commerce的发展。随着对技术的需求增加,这种趋势还帮助其他西雅图电子商务物流公司(例如Fabric和Pipe17)吸引了投资者的资金。

西雅图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可能是过去一年在线购物热潮的最大受益者。Sound Commerce希望其客户(如Eddie Bauer,Constellation Brands和Mejuri等公司)在数据分析功能方面“像亚马逊一样思考并采取行动”。

Best说:“随着这些品牌的起步,重点放在产品设计,数字营销,客户体验上。” “但是随着规模的扩大,不可避免地必须将重点从前台事务转移到后台事务。我们真的在努力抓住这些品牌,使其成长到那一刻。”

巴斯说,亚马逊最近收购了Shopify的竞争对手Selz,这表明在线零售商越来越多地尝试自己经营电子商务。他引用的统计数据显示,到2020年,亚马逊在电子商务销售额中所占的份额逐年下降,这表明Sound Commerce服务的独立品牌取得了增长。

Best以前将西雅图营销技术公司Mercent出售给CommerceHub,并与CommerceHub的前工程负责人Jared Stiff一起启动了SoundCommerce 。

Emergence Capital领导了A轮融资,其中包括先前支持者Defy Partners和Voyager Capital的参与。Sound Commerce在2019年筹集了6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拥有30名员工,预计今年员工人数将增加一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