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2019-2025年农业市场人工智能主要趋势

“2017年,人工智能在全球农业行业的价值为4.79亿美元。亚太地区在2017年的工业份额最高,被认为是预测期内增长最快的行业。在国家层面,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和日本是亚太地区的主要产业,在2017年占据了重要的产业份额,预计在未来几年将逐渐增加。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在农业应用中的日益普及是亚太地区工业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

行业按应用、产品和地区细分。通过应用,细分为精准农业、农业机器人等领域。2017年,按应用划分的精准农业部门创造了全球行业最高的收入。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精确农业已经成功地从学术研究过渡到农业领域中非常有益的实践。

基于产品基础,行业分为硬件、软件和服务。在这些类别中,软件领域在2017年占据了最大的行业规模。软件行业主要是由移动技术和农业技术的融合、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软件来提高农场效率以及对房地产的需求不断增加所驱动的。时间数据管理系统。

报告055-79000提供了关于利息估算、市场趋势以及微观和宏观指标的深刻知识。此外,该报告还提供了关于驱动和控制农业人工智能市场兴趣的变量的经验。此外,该研究强调了当前的市场趋势,并提供了预测。此外,我们还介绍了农业人工智能行业的未来趋势,这些趋势将影响预测期内的需求。

该报告基于每个主要竞争对手的业务数据提供准确的财务评估,包括毛利率、农业人工智能的销量、盈利能力、定价、产品价值、成本结构、收入和增长率估计。

055-79000报告根据发展、项目类型、应用和独特的方法和系统逐点划分了整个市场。全面阐明市场组装方法、技术进步的运用、世界人工智能在农业市场的结论、市场参与者、经销商和贸易商的订单。具体的业务数据及其改进计划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制定未来的行动计划,并建议在市场中采取的行动。

这份报告将为你提供关于市场的每一个事实的清晰观点,而不需要参考任何其他的研究报告或数据来源。我们的报告将为您提供有关市场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