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Infinix Note 8可能是摄影爱好者的理想手机

Infinix在配备先进硬件的手机上非常受欢迎,我们将再次享受同样的待遇。Infinix Note 8的主要重点是摄像头技术。这总是从传感器开始。

聚焦在摄像机上

Infinix使用超高分辨率64MP主传感器,可以提供白天最详细的图像。众所周知,任何相机极客都可能使用高分辨率传感器来削弱弱光的表现,但Infinix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Infinix Note 8拥有“超夜模式”2.0模式,可以显著提升弱光拍摄的清晰度。如此先进的技术意味着你可以专注于图像合成,而不用担心相机是否能完成这项工作。

眼球追踪自动对焦功能使您即使在运动中也能拍摄清晰的人物图像。Infinix Note 8的超级微距镜头会更靠近你的拍摄对象对焦,非常适合自然的影像。

Infinix note 8只有人像功能。前后摄像头上的专用深度传感器有助于在人像模式下模糊背景,从而获得只有使用DSLR相机才能获得的即时照片拍摄的魅力。

视频的粉丝也不例外。Infinix Note 8的Vidhance视频算法可以平滑运动,提高图像质量,所以你可以准备发布所有剪辑。还有一些美化功能,即使自然光照不那么赏心悦目,也能让你的拍摄对象看起来最好。

电源功能

Infinix Note 8拥有我们在手机相机中寻找的所有关键功能,甚至还钉上了周边元件,让手机相机的使用变得更加有趣。屏幕尺寸为6.95英寸。这是一个巨大的显示屏,可以用来查看您的照片或观看网飞,480尼特的亮度意味着它在所有情况下都清晰可见。

128GB的存储空间为您的照片库和所有您喜爱的高端Android游戏提供了充足的空间。Infinix Note 8的联发科G80处理器也有处理它们所需的功能。

这是一个带有Mali图形芯片组的八核CPU,允许您玩像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这是最受欢迎和要求最高的Android游戏之一。Infinix Note 8的GPU功率比前辈Note 7高14%,无论想玩什么都能提高帧率。

更高的生活质量

最快的处理器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只能让你到此为止。两周后,如果两次充电之间的通话时间不够长,手机可能会失去光泽。Infinix Note 8就可以了。

它有一个超大的5200毫安时电池。这个容量可以让一部手机使用两整天。或者,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流视频、拍照、玩游戏,不用担心Infinix Note 8会不会提前运行。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智能手机的快乐。Infinix Note 8深海光泽、银色钻石和冰岛幻想:将提供三种饰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