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2020年最受欢迎的电竞主板

对于纯游戏PC来说,这并不是坏消息,因为帧率才是唯一的上帝。但即便如此,你也一定要确保不遗漏一些重要的功能,这些功能你可能离不开,不然你会后悔的。是希望这个选项在某个时候超频CPU,还是需要高性能内存支持。在线更换主板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不能掉以轻心。

在选择完美的主板时,您首先需要知道使用哪种处理器来构建新设备。你是否牢牢地拴在英特尔这艘好船的桅杆上,因为它在最知名的水域耕耘?还是想骄傲地举起AMD的大旗?鉴于新的AMD锐龙5000 CPU的预期性能,我知道我应该花多少钱。

最好的游戏主板也能提供一定程度的面向未来的能力,这在我们日新月异的PC技术领域是无可比拟的。这是可以支持未来新处理器的插槽或芯片组,如英特尔Z490和Rocket Lake芯片,或者可以提供下一代互联的芯片组,如B550 PCIe 4.0支持。

规模也很重要。如果你只是构建一个标准的ATX规模的游戏PC,几乎所有的主板都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但如果你想使用更小的机箱(微型ATX或迷你ITX),你需要一个相应的主板。主板不一定意味着牺牲性能或关键功能。在当今slot无交叉火力的GPU世界,单个PCIe插槽绰绰有余,甚至一些迷你ITX主板也会配备多个M.2 SSD插槽。

规模会影响定价。有趣的是,微型ATX板通常是最便宜的,而迷你ITX选项可能是最贵的。对于主要的英特尔和AMD芯片组,我们选择了两个最喜欢的游戏主板,以便为您提供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