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10个在线辅导服务能帮你保住GPA 保持神智清醒

没有像考试前一晚那样的学业恐慌。无论你读多少遍,都不能完全掌握眼前的文字。那么,你需要帮助,但是你能从哪里寻求帮助呢?教授的讲座你都放了几十遍了。助教可能会很快睡着,无法回答你的疯狂信息。你的朋友可能比你知道的更多。在线辅导员可以是你的理性和表现评估者。

在线辅导服务是最好的工具之一,从辅导视频到实时一对一帮助(通常是24/7)。你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帮助你取得学术上的成功。它们现在特别有用,因为你可能不在校园,所有课程都可以通过Zoom进行。

使用在线家教的另一个合理原因是费用。相对于私人家教来说,往往相对便宜,私人家教一般每小时几百块钱。在线课程每小时起价不到30美元。

随着学年的临近,是时候开始考虑谁能帮你掌握材料了。我们已经为你完成了家庭作业,并选择了一些要考虑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