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Aidoc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支持和增强放射科医生的诊断能力

以色列公司Aidoc已获得FDA监管许可,可以将人工智能算法用于商业目的,以标记意外肺栓塞。

标记的意外发现是一个技术挑战,因为它们需要非常特定的AI,而意外发现的流行率相对较低。

首席技术官迈克尔布拉金斯基说:“大多数人工智能分流解决方案不关注意外发现是有原因的。”我们团队取得了科学突破,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Cedars-Sinai医疗中心的辛迪卡尔曼(Cindy Kallman)博士说:“当病人仍然在家时,打电话和推荐医生的能力非常强大。本质上,我们提供肺栓塞的即时诊断。我们的门诊病人几乎不需要额外的努力。”

该公司表示,这是该公司第六次获得FDA批准,也是首次获准对意外肺栓塞进行分类。Aidoc还提供了识别颅内出血、C型脊柱骨折、大血管闭塞、腹腔内游离气体和肺栓塞的特殊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