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红米K30S价格2500元左右

今天,Redmi官方确认将于明日公布Redmi K30S旗舰手机。今年以来,Redmi一直在推出不同价位的K30系列手机。红米K30 Pro是K30系列中唯一搭载骁龙865旗舰芯片组的手机。新的信息表明明天推出的Redmi K30S可能会以最便宜的SD865手机登场。

IQOO Neo3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便宜的骁龙865 SoC手机,起价2598元(约合388美元)。Redmi的产品总监王腾托马斯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Redmi K30S的价格将在2500元人民币(约合374美元)左右。这可能是那里最便宜的SD865手机了。

红米K30S并不是一款全新的手机,因为最近的报道显示它会被列为新装的小米米10T。小米在欧洲市场售价499欧元,在印度售价35999卢比(约合488美元)。

虽然最近有消息称Redmi K30S将于10月27日上市,但该公司直到今天才得到官方确认。这款手机在RedWei的最新文章中被称为Redmi K30S纪念版,其目标是中国的双十一购物节(11月11日,光棍节)。

这些是新闻的细节。今天红米K30S的价格可能在2500元左右。我们希望为您提供完整的细节和信息,并因此获得成功。要关注我们的所有新闻,您可以订阅警报系统或我们的不同系统之一,为您提供所有新内容。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原消息已经发布,今天可以在de24.news和编辑团队AlKhaleej得到证实。已经修改过了,可能完全是转自或者引用自它。你可以从主要来源阅读并关注这条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