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苹果确认MacOSBigSur的推出存在问题

如果您在将Mac升级到macOS Big Sur时遇到问题,您并不孤单。

苹果今天下午在其系统状态页面上表示:“用户可能无法在Mac电脑上下载macOS软件更新。”虽然后来更新了,但是说明问题已经解决了。

这个错误发生在大苏尔版本的第一天,大概12GB大小。Mac用户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截屏,显示他们的电脑在试图更新macOS软件时显示“安装失败”的弹出窗口。

其他人在中止安装之前遇到了异常缓慢的加载时间。无法安装MacOS Big Sur。我已经等了三个小时才收到这条(错误)消息,”一名用户在推特上写道。

动物的呼唤

我们怀疑下载问题与苹果的服务器有关。当天早些时候,该公司的开发者网站也被暂时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