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未来德州正在建设5G

创建5G网络是通信技术的下一个前沿,德克萨斯州处于其制造业的前沿。除了ATT和三星在奥斯汀的合作伙伴关系,爱立信在路易斯维尔的新“智能工厂”将成为5G的建设者和实践示范。

众所周知,蜂窝网络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纯粹的1G模拟语音传输,到如今智能手机的移动互联网功能。这一发展对万维网的建设至关重要。1975年汉诺威研究所的一项研究警告说,地壳中没有足够的金属来实际连接每个人的电线。无线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催生了一个不可预见的新产业。

路易斯维尔工厂将制造达到5G所需的组件,并将这项技术集成到工厂车间的自动化中。预计商业应用将是新网络的主要受益者,而不是私人用户。

《达拉斯晨报》的技术记者梅丽莎雷普科写道:“5G与其说是其他设备,不如说是手机。”无人驾驶汽车是未来的工厂。很难预测未来。在4G的帮助下,人们无法预测这将导致应用经济和优步,Lyfts和AirBnB在全世界的繁荣。你需要一个水晶球来理解5G是如何工作的。"

工作显然是个问题。牛津经济研究所警告称,由于机器人技术的普及,它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失去2000万个制造业岗位。由于我们制造业相对较高的就业率,德州是最容易受到这些损失的州之一。

爱立信已经预见到了这种担忧。德州企业基金为该公司提供了300多万美元的赠款,旨在创造就业机会。该工厂计划于2020年初开业,初期将雇佣约100名工人。预计在未来四年内,这一数字将增加两倍。

新的爱立信工厂将另一个主要经销商作为城市的中心也是事实。诺基亚、丰田、Bed、Bath和Beyond都在路易斯维尔开展了大规模业务。他们和其他公司雇佣了许多人,但爱立信制造的5G技术也有望使自动拣货员这样的机器人在工作场所更加可行。从长远来看,这可能意味着更少的工人,但目前很难预测。

雷普科说,“现在,建立这些智能工厂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时髦的话题。这些工厂基本上都是数字化、互联化的铃铛,从提高工作效率的角度看能给公司带来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