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小米Mi Band 5将于今日在国内上市 应该会尽快来到印度

小米今天将在国内公布一款全新的Mi Band,名为Mi Band 5。该品牌的第五代可穿戴设备据说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尽管今年的设计预计将与去年的Mi Band4相同。据说新的Mi Band 5的触摸屏彩色显示屏比其前身大20%。还有传言称,它配备了NFC、SpO2(血氧饱和度)仪器,以及支持语音命令的虚拟助手。看到Mi Band系列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我们希望该公司能很快在印度推出健身腰带。这是Mi Band 5的预期价格和功能。

Mi Band 5价格、规格(预期)

Mi Band 5在中国的售价据说是179元人民币,约合印度货币1840卢比。可穿戴设备将有绿色、红色、黄色、白色、橙色、棕色和黑色出售。

据说,Mi Band 5拥有1.2英寸的触摸屏有机发光二极管彩色显示屏,比Mi Band 4的0.95英寸屏幕大20%。它也有望成为该系列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支持NFC,具有SpO2传感器和测量血液中氧气的虚拟助手。尽管预计在中国推出的版本将与小米的萧艾一起提供,但国际版本很可能由亚马逊的Alexa支持所有语音命令。

5 mi band具有个人活动智能(PAI)功能,将使用心率数据通知用户保持健康所需的活动水平。健身追踪器将包括多达11种运动模式——据传是瑜伽、椭圆机、划船机、跳绳和室内自行车——以及其他用于监测以女性为中心的数据的模式。此外,mi band 5还将具备控制配对手机摄像头的功能,可作为遥控快门使用。虽然目前还模糊不清该带的续航时间,但已经确认其拥有全新的插入式充电设计。将充电器磁铁锁定在可穿戴设备的背面。传统上,Mi波段可穿戴设备都有USB充电支持。最后,Mi Band 5配备了升级的传感器,用于心脏和睡眠监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