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重启iPhone会删除iOS 14上默认的邮件和浏览器选择

根据CNET的说法,当你重启iPhone时,苹果iOS 14的一个重要功能变得难以使用。根据多位用户的报告,重启iPhone会删除浏览器和邮件应用的默认应用选择。

似乎是用户发现了苹果iOS 14 iPhone软件的第一个重大错误。苹果周三公开提供免费软件升级,包括许多用户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功能,如更好的组织应用程序的方式,在主屏幕上调用实时程序的活动程序,以及改变手机使用的默认应用程序的能力。浏览网页或发送电子邮件。最后一个好像无效。

根据这些报告,用户已经能够将他们的默认浏览器设置为Chrome或其他第三方作为他们的默认邮件应用程序。然而,当他们重启手机时,两个默认设置都被重置为苹果自己的Safari和Mail应用。

越来越多的Twitter用户开始在苹果的默认电子邮件和默认网络浏览器选项中发布关于这个错误的信息。发生的情况是,例如,只要他们将默认浏览器设置为谷歌的Chrome,它就会按预期运行,点击应用程序或浏览器中的任何链接都会在iPhone上打开Chrome。然而,如果他们重启手机,iOS 14将恢复苹果Safari的默认设置。

据Maria Henyk在推特上称,开发者建议人们删除苹果的邮件应用,以确保其第三方应用保持默认状态。

当然,如果你仍然需要一个邮件应用程序,这个解决方案不是很有用。对于那些试图使用其他浏览器的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选项,因为Safari不能在iPhone上完全删除。

当新软件将吸引数百万用户时,预计会出现错误。所以,我希望苹果能迅速做出反应,修复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