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将与Narzo 20系列一同发布

Realme将于9月21日在亚洲市场推出Narzo 20系列。该系列将包括Narzo 20A、Narzo 20和Narzo 20 Pro。最近,我们整理了这三款智能手机的泄露规格,你可以在这里阅读。这还不是全部。这家中国巨头今天宣布,它还将在下周的活动中推出其第二代Android皮肤Realme UI 2.0。

Realme官方账号今天早些时候进入Twitter,透露Realme UI 2.0将于周一在亚洲市场推出。这条推文的标题写道:“使用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为Gen Z带来无缝乐趣,它附带了Narme by Realme系列。”该公司没有在推特或专门的微型网站上暗示任何即将到来的Realme UI 2.0功能。

现在,你想到的第一个问题是Narzo 20系列可以直接使用Realme UI 2.0和Android 11吗?嗯,答案是否定的,周一发布的设备将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根据该公司的登陆页面,他们将收到OTA更新,以获得Realme UI 2.0和Android 11功能。

在切换到Realme UI之前,使用Realme手机运行ColorOS之前的更新。第一版Realme UI基于ColorOS 7,各处做了一些非常小的调整。Realme UI 2.0(基于Android 11)已经播种给部分Realme X50 Pro机主。显然是基于Oppo最新的ColorOS 11版本。它有新的通知阴影,可定制的图标形状和深色主题,以及增强的游戏空间。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Realme UI 2.0将为我们提供的所有新功能和改进。也没有关于哪些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新的消息。所以请继续关注其功能,更新发布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