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小米Mi 11新发布日期和首张摄影样张

在这几个小时内,关于未来小米旗舰的双弹到了,可能会在推出时间打败这个领域的竞争对手。我们说的是小米Mi 11和它的Pro变种。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封面图片中所示的设计,显然它的首次亮相定于12月29日,因此它成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该功能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该信息来源与透露小米Mi Watch Lite发布日期的消息源(后来证实成立)相同,所以虽然没有透露该活动是否只针对中国甚至中国,但该消息源还是相当可靠的。全球市场,即使我认为最后一个变量离可能出现的情景不远。好吧,这是一个关于智能手机发布日期的炸弹,但似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在今年年底亮相,但另一顶帽子直接来自Redmi和小米产品总监王腾托马斯,他今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夜景,让白雪皑皑的小米科技园永存。

好吧,那又怎样?首先,公布的照片并没有显示照片使用的智能手机型号。这种模式通常出现在各个高管在网上流传的每一张照片中。事实上,托马斯先生之前的帖子是用红米Note 9写的。然而,图像的质量也不容忽视。总的来说很清晰,晚上制作的细节也很清晰。

很明显,这是一个假设,但可能是小米米11创造的。此外,当网民对丢失的智能手机模型进行评论时,高管们用微笑的表情符号进行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