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传闻中的传感器可能会在中兴Axon 30 Pro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

三星正在开发一种200万像素的ISOCELL图像传感器。据推测,这种传感器可能会在中兴Axon 30 Pro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据称,该传感器可以录制16K质量的视频,并支持4合1和16合1像素合并,以降低照片中的噪点。三星发布了带5G的Exynos 1080 5nm移动处理器,支持高达2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

根据WHYLAB在Wiebo上分享的详细信息,三星所谓的2亿像素传感器名为S5KGND。推销员接着说,这个图像传感器的尺寸是1/1.37英寸,像素是1.28微米。据说它支持4合1和16合1像素合并技术,这些技术用于降低照片中的噪声,并提供增强的图像。该传感器还可以录制16K视频。有趣的是,这种传感器可能会在一款非三星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中兴Axon 30 Pro。

遗憾的是,关于智能手机的信息很少,但中兴通过其官方微博账号的预告片证实了中兴Axon 30 Pro 5G智能手机的存在。根据中兴通讯总裁倪飞的微博帖子,智能手机将配备“业内最强的成像系统”。然而,他没有透露关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的细节。

三星发布了Exynos 1080移动处理器,可支持高达2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据该公司称,SoC可以处理高达2亿像素传感器的单摄像头设置,以及3200万像素传感器的双摄像头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