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人工智能驱动的辐射减少解决方案获FDA批准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都对人工智能驱动的辐射减少解决方案获得FDA批准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人工智能驱动的辐射减少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与在座的各位分享。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Omega Medical Imaging宣布,其新的荧光屏蔽辐射减少系统已获得FDA批准。

人工智能驱动的成像解决方案减少了患者对辐射的暴露,并生成高质量的混合图像,可用于介入手术。也可以手动放置,让用户在照顾病人时有比平时更多的自由。

欧米茄医学影像公司称,这是同类产品首次投放市场。

欧米茄医学成像公司总裁布莱恩弗莱明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荧光护盾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实际上可以减少剂量的系统。”“这一突破性解决方案对患者和医疗保健提供商的影响是巨大的。我很高兴成为团队的一员,并在开发更安全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方面不断取得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