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这么说吧 iPhone 9的泄露再次预示着手机将与iPhone 8共享设计

我发现很多边肖的朋友都有兴趣假设iPhone 9的泄露再次表明手机会和iPhone 8共享设计信息。鉴于假定iPhone 9的泄露,边肖再次表明手机将与iPhone 8共享设计信息,并在此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与大家分享。

又是一天,又一个“iPhone SE 2”配件泄露。一张疑似塔吉特商品库存系统的照片显示,未发布的Zagg屏幕保护膜兼容iPhone 6、7、8和未发布的“iPhone 9”。

YouTube视频录制者乔恩普罗瑟把它分享到了推特上。此图为Zagg InvisibleShield系列保护壳的库存信息,该保护壳旨在适应传闻将在未来几周推出的“iPhone 9”设备。

具体来说,列表中注明了“[iPhone] 6/7/8/9”配件,价格为29.99美元,这是目前已经上市的InvisibleShield产品的确切价格。据称可以兼容旧iPhone型号的echo。过去,人们认为索赔中报道的所谓“iPhone 9”,也被称为“iPhone SE 2”,将共享4.7英寸的iPhone 8。一个设计

声称的目标位置是从这张照片中拍摄的物品的库存不多,

据报道,百思买的员工从Urban Armour Gear收到了缓存的iPhone SE 2保护套。

最近有太多的设备配件没有发布,这并不奇怪,因为为了抢先进入市场,第三方外壳制造商往往会在他们预计推出新的苹果设备之前发布产品。公司经常依靠泄露的原理图或行业传言来设计和制造第一批配件。

传言称,苹果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所谓的“iPhone SE 2”或“iPhone 9”。该手机面向注重成本的消费者,预计将采用两年前推出的外部设计。内饰现代的IPhone 8,比如A13仿生处理器,3GB RAM。这家科技巨头在iPhone SE的第一次迭代中采取了类似的步骤,将最新的A9片上系统封装到手机中。

预计最初会在三月份发布。最近传闻“iPhone SE 2”将在4月22日大范围销售之前,于4月15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