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泄露的iOS14功能将帮助您跟踪您的孩子

由于疫情,WWDC2020将于6月在线举行——也就是说,如果苹果不完全取消这一活动,就像谷歌前几天被迫对I/O所做的那样。但是WWDC对苹果来说比谷歌的I/O更重要。在WWDC,苹果宣布了其各种操作系统的更新,而iOS是这场秀的明星。在每次WWDC上,苹果都会展示所有新的iOS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在不损害即将发布的iPhone的情况下透露,然后发布第一个iOS测试版。

另一方面,苹果今年可以在网上很好地宣布一切,而不用实际的语气,以进一步减少任何可能增加新冠肺炎传播风险的面对面活动。无论如何,iOS14测试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准时下降。在我们等待的时候,我们有另一个令人兴奋的iOS14泄漏,它揭示了一个全新的位置功能,将帮助您比以前更有效地跟踪您的孩子。

在过去的几周里,9to5Mac发现了iOS14的其他几个功能。这与iOS14的一个漏洞有关,即Find M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GPS定位人或丢失的物品。

我的操作系统14将为应用程序带来新的功能,包括支持增强现实(A R)和新的位置触发器。后者是对应用程序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因为它可以让您定制应用程序,以便在有人到达某个地方(如学校或工作场所)时接收警报,并让您知道有人没有准时到达该地方。当一个联系人在设定的时间之前离开一个地方,应用程序也会通知你。

正如我之前所说,这些功能可以轻松跟踪您的孩子,并确保他们在他们应该在的地方。不是监控你的孩子,更像是被告知他们的行踪,尤其是在学校和其他活动的时候。例如,您可以设置一个警报,如果您的孩子不得不提前离开某个特定地点,该警报就会触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