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脸书职场发布新平台

今天,脸书宣布发布了脸书职场平台。这款产品拥有许多与脸书相同的功能,但它只用于公司内部的交流,这使得企业客户的聊天大战更加激烈。

现在,企业将能够包括脸书工作场所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和其他工作产品和软件。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包括Salesforce、Google或日历和生产力应用程序。

脸书工作场所,原名脸书工作,在经过近两年的测试后于10月推出,拥有数万名来自地中海俱乐部、Hootsuite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等公司的用户。

自成立以来,Workplace已经增加了超过10万名来自亚航和新加坡政府机构等公司的新用户。

当VentureBeat询问用户是否可以将机器人集成到Messenger(一个名为work Chat的工作平台)时,脸书拒绝置评。

通过这个名为custom integration的平台,公司内部的IT团队将能够制作自己的应用程序,并将它们与Salesforce、Zendesk等CRM软件以及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

这个版本的平台不会有Slack应用目录这样的企业应用商店;只有it团队可以定制应用程序和集成。

该应用程序将能够完成诸如向群组发布内容、创建提醒或控制员工在工作场所看到的通知等操作。

该计划允许公司定制他们的facebook工作场所,今天在伦敦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会议上宣布。

facebook的工作场所主管朱利安科多格尼(Julien Codogni)表示,“工作场所”被设计成一个主页,一个为整个公司收集想法的地方,而不仅仅是为工程团队或高管。这是一个独特的平台,Codorniou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告诉VentureBeat,因为它不需要培训。

他说,这种差异将是workplace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异,如Slack、HipChat和其他希望团队使用其聊天和协作客户端的公司。

Codorniou说:“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惊喜是看到一个组织的联系越紧密,其生产力就越高。我认为这是市场的一个空白。”“没有人真正解决过这个市场。没接触过的人都在职场。这是我们想做的,我觉得你也只能做到。当你有一个熟悉的脸书应用程序时,每月有18亿人使用它。”

最近,竞争对手在团队协作和集团企业聊天空间方面做出了许多改变。

今年秋天,微软宣布计划打造自己的企业机器人,将Yammer和Office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推出了新的协作应用程序微软团队。Slack拥有超过100万的付费用户,并集成了IBM Watson和微软Bot框架,而Atlassian的HipChat现在也兼容Alexa。

Ciscosaid周一表示,计划在下个月宣布推出Spark企业聊天服务。

脸书工作场所每个用户每月花费3美元,最多1000个用户,最多10000个用户每月花费2美元,然后每个用户超过1美元的用户每月花费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