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小米Amazfit ZenBuds可能是一个良好睡眠的解决方案

虾米的合作伙伴Amazfit已经将其最新的耳塞放到了Indiegogo众筹平台上。这些被称为Amazfit ZenBuds,它们的用途与这些小工具通常带来的东西不同。

Amazfit ZenBuds并不以临摹音乐著称,这款配饰的特点就在于此。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你提供一些可以帮助你在白天更好地睡眠和放松的东西。

小米Amazfit ZenBuds可能是一夜好眠的解决方案。

在CES上展示的Amazfit希望通过这些新耳塞实现为其所有用户提供宁静睡眠的目标。当你睡着的时候,他们会播放一系列放松的声音。

由于Amazfit ZenBuds是为你在睡眠期间使用而设计的,它们将能够监控你的睡眠。有了这个功能,当你真的睡着了,它们会自动停止播放声音。

这些耳塞执行的睡眠监测将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睡眠方式。除了我们通常与这项技术相关的数据之外,Amazfit ZenBuds还将识别您的位置并监控您的心跳。

小米Amazfit ZenBuds可能会让你听不到闹铃的担心并不是完全有根据的。这是因为耳塞本身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用作闹钟。

这些Amazfit ZenBuds拥有舒适的设计,即使你睡着了也不会掉进你的耳朵里。它们每个只有1.78克重,所以晚上不会惹麻烦。

还能提高放松和白天的工作效率。

睡了一夜,有理由继续使用Amazfit ZenBuds。公司也打算通过这个小产品提高你的放松水平。

凭借其隔音设计,这些耳塞将帮助您在工作中保持专注。此外,当你需要休息时,他们会提醒你,所以你的生产力总是处于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ZenBuds不会让你从身边的事物中抽象出来。因此,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重要的电话。只要你的智能手机接听,这些耳塞就会通知你。

为了支持所有这些功能,Amazfit ZenBuds可以充电长达12小时。你的运输箱将提供另外56小时的自主性,这将让你有大约8个晚上的睡眠。

定价和供应

这些小米Amazfit ZenBuds目前正在Indiegogo平台上筹款。这些耳塞的最终价格是150美元。

尽管如此,第一个支持这个项目的人将只花61美元得到一双。如果你愿意多花一点钱(81美元),你仍然会得到一个口罩。交货时间定在九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