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下一代摩托罗拉Razr将配备双摄像头5G等

五月,下一个摩托罗拉拉兹的细节在一次播客采访中被披露。预计将于9月推出。现在,在发布之前,该设备的关键规格已经在网上泄露。最新的进展来自受欢迎的推广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他注意到Twitter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的一些规格。

摩托罗拉Razr手机的继任者被称为摩托罗拉RAZR 5G。据Brass称,它将配备6.2英寸显示屏和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可以移动48MP 20MP双后置摄像头。另外,据说它有Nano-SIM和eSIM的双SIM卡槽。它可能包含256GB的板载存储空间。它将运行Android 10。

新漏洞消除了关于摩托罗拉Razr 2显示屏尺寸的传言。早前的传言暗示有6.7英寸显示屏。摩托罗拉Razr 5G可以由高通骁龙765 SoC供电,并配备8GB 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