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下一款可穿戴设备Galaxy Watch 3正在研发中

在Galaxy,看着来自智能手表的gear最早在2018年接手,虽然是一对,但因为它的到来,以健身为主的项目,我们一直在等待三星推出真正的继任者。

该公司的Tizen驱动的手表已经成为Android用户(不仅仅是三星Galaxy用户)的Apple Watch的优秀替代品,与目前市场上的WearOS驱动的可穿戴设备相比,它提供了更流畅、更灵敏的用户体验。

Galaxy watch主屏幕

相关:2020年最佳智能手表

虽然该公司在2019年公布了Galaxy Watch Active和Galaxy Watch Active 2,但这两款产品都没有真正感受到Galaxy Watch系列第一款产品的真正后续。现在看来,这样的可穿戴设备正在等待发展。

Galaxy Watch 2怎么了?

首先,报道中建议的名称是“三星Galaxy Watch 3”,而不是“Galaxy Watch 2”。

理论上,随着Galaxy Watch Active 2已经上市,三星已经选择将其下一款主线可穿戴设备直接跳到“3”(如果只有三星Galaxy S10 Lite可以做到这一点)。

三星Galaxy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SamMobile的故事,据传新款Galaxy Watch将与该公司的新款Galaxy Buds Live一起在7月的一次活动中亮相。比预计推出的Galaxy Note 20和Galaxy Z Fold 2早一个月。

(以防万一,今年7月22日是周三。)https://t.co/c6xZrtZ64u

——埃文布拉斯(@ evleaks)2020年6月26日

6月下旬,著名泄密者Evan Blass发布了Watch 3的官方渲染图,日期是“22日星期三”。7月22日——正如这张图片所暗示的——Watch 3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生产,但三星确实推出了Galaxy Z Flip 5G。

此外,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Koh Koh在7月20日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谈及公司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活动,明确表示:“我们将推出五款新的电源设备.你将被赋予生存的权利,用你的手(耳朵、手腕)充分利用这些设备。”

我们将其视为三星在Unpacked中8月5日出现在Watch 3上的暗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