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谷歌希望Play Store的助手在三星手机上更加突出

三星有自己的数字助理和应用商店,可以与谷歌的助理和Play商店一起加载到其Galaxy设备中。然而,三星可能很快就会比自己更重视谷歌应用。

据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谈判一项协议,以使谷歌产品在三星手机上更加突出。具体来说,彭博表示,这笔交易将在他们的设备上推广谷歌助手和三星的Play Store。

谷歌这项交易的目标是给予三星用户更多的日常访问权限。而且,虽然三星自己的Bixby助手和Galaxy Apps store在手机中的整合度很低,但这笔交易可能会在疫情期间的艰难处境中为三星带来可观的收入。

针对这一报道,谷歌表示:“与所有安卓设备制造商一样,三星可以自由创建自己的应用商店和数字助理。”“这是Android平台的重要功能之一。虽然我们定期与合作伙伴讨论改善用户体验的方法,但我们没有改变这一点的计划。”

与此同时,三星回应称,它“仍然致力于我们自己的生态系统和服务”,并且“与谷歌和其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用户已经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谷歌助手和Play Store,没有太多麻烦。但是,有些人可能不知道该怎么做,有些人可能只是用了三星的应用,而无意使用谷歌的应用。由于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是一个如此巨大的参与者,它在2020年第一季度售出了5800万部手机,因此在这些手机上强调谷歌助手和Play Store可能对谷歌来说意义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