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 4a和Pixel 4是首批获得ioXt安全认证的手机

谷歌Pixel 4A以349美元的价格提供了很多智能手机,今天它已经表明它取得了一些成就,其中大部分是市场上所有其他手机所缺乏的。

pixel 4A和pixel 4和4 XL通过了ioXT的互联网认证联盟。它们是首批获得该安全认证的移动设备。

IoXt是一个旨在为联网设备设定基线安全要求的组织,以便用户、企业、监管机构和其他人可以轻松了解产品的安全性以及他们为保护用户隐私所做的工作。它有200多个成员,包括谷歌、亚马逊、脸书和康卡斯特。

ioXt的安全要求因产品类别而异。IoXt Android profile“使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区分安全功能,包括生物认证强度、安全更新频率、安全支持生命周期承诺的持续时间、漏洞披露程序质量和预装应用程序风险最小化。”

IoXt在各个类别中对Pixel手机进行了评级,包括默认情况下经过验证的加密技术和安全性。谷歌解释说,后一类是判断一款设备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因为它通过对特定设备上所有预加载的风险进行评分来对一款设备进行评分。

谷歌的Pixel手机广受好评,因为它们可以保证三年的更新,包括安全补丁,这些补丁直接来自谷歌,通常比大多数其他Android设备更早到达。现在,Pixel 4和4a的机主可以放心了,他们的手机获得了另一个级别的安全认证。

谷歌表示,它计划也将未来的Pixel手机提交给ioXt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