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Adobe在最新的Photoshop测试版中添加了内容真实性工具

Adobe将让一些Adobe Creative Cloud客户尝试使用一种直接在图片中建立可信归属的工具。作为更大的软件更新的一部分,Adobe正在推进内容真实性倡议,该倡议去年提出了一个系统。该工具为Photoshop添加了一个额外的面板,并使用它来附加Adobe旗下的艺术共享网站Behance支持的元数据。

Adobe在视频中准确地列出了这一过程的工作方式。该系统允许用户切换四种元数据:图片缩略图、图像创建者的姓名、关于所做编辑类型的一些广泛信息以及用于创建图像的原始资产。然后对它们进行加密和签名,这样如果有人篡改它们就很明显了。

如果图片上传到Behance,用户可以在弹出的面板中看到所有这些信息,或者点击进入专门的网站。未来几周,CAI panel将在Photoshop的测试版中“选择客户”。

Adobe的演示视频展示了这个系统的实用性。例如,如果合成照片的原始资产之一也使用了CAI,您也可以单击并查看其所有细节-本质上,当艺术家在其他人的图像上构建图像时,可以使用一键归因工具。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CAI并不打算阻止某些巨魔伪造图像。但是,如果你想清楚地表明,你有Photoshop的图片,那么蔡也是一个简单而低调的方式。

Adobe最终希望许多应用程序、网站甚至相机都支持CAI,并可能希望使它成为图像归属的事实标准。CAI的有效性最终取决于它能在更广泛的互联网上买到多少东西。Adobe指定了一些知名的合作伙伴,如微软、Twitter和纽约时报公司。然而,到现在为止,Adobe将理解这个选项如何在它自己的生态系统中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