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Redbox的免费广告支持流媒体服务增加了点播电影

Redbox在其免费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中增加了一个名为免费点播的部分(通过Engadget)。去年2月,该公司推出了免费直播电视,其中包括由特定出版商提供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频道,如Tastemade和基于流派的精选频道。现在,免费电影使这一功能更具吸引力。

Redbox仍然以出租DVD和蓝光的red kiosks而闻名,但免费流媒体和数字租赁服务现在使该公司能够接触到其所在地区可能没有kiosk或DVD或蓝光的客户。

Free Demand中的选择缺乏流媒体服务可能期待的一些大片和经典作品,但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流行歌曲。目前可以观看莱恩约翰逊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兄弟绽放》 (The Brothers Bloom),这是《壳牌》年电脑朋克动画的配音版,也是《踢踢与尖叫》 (Noick Baumbach)的首映。

Redbox的服务,加上Pluto TV和Tubi等其他免费流媒体选项,正迅速成为一个拥挤的市场。除了与Redbox的品牌名称和理论上精心规划的目录有关之外,免费点播与任何其他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没有明显区别。然而,如果你已经下载了红盒子应用程序,现在有一种新的方式来免费内容。

目前,免费点播已在iOS、Android、Android TV、Roku和Vizio SmartCast平台的Redbox应用中提供。这项服务将很快应用到Xbox和三星电视等更多设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