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罗技推出MX Master 3鼠标和MX Keys无线键盘

罗技推出了MX Master 3鼠标和MX Keys无线键盘,从而扩大了其输入配件的范围。更新目录中的两个高端设备包括几个成功的产品,包括同一个MX Master的第一个变体,一些产品已经推出。年前|罗技MX Master不只是无线鼠标|还有最新的MX Master 2S。

第三代MX Master无线鼠标做了一些硬件优化,可以提升性能和用户体验,包括新的滚轮方式和USB-C连接器充电功能。

罗技MX Master 3放弃了经典的滚动机构,取而代之的是名为Magspeed的电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了渐变和静音两种模式,既提高了移动性,又改善了周围的噪音;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人物是完全由不锈钢制成的滚筒。

这些功能包括4000 DPI传感器,蓝牙和罗技统一USB支持,罗技流技术和估计70天的电池。

新的MX Keys无线键盘与众所周知的罗技Craft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拨号接口。罗技MX Key外观设计紧凑,按键配有智能背光,还有一个USB-C接口用于充电。制造商声称在主动背光的情况下电池寿命为10天,但会延长到三周以上,因此禁用了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