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Toreto推出Remix系列USB壁式充电器 内置扬声器

Toreto在印度推出了所有新的产品组合——Remix系列充电器,将配备内置蓝牙扬声器。Remix系列包括三款产品——Remix、Remix 2和Remix Duo,价格为卢比。1299卢比。1499卢比。分别是1999。通过印度所有领先的电商平台和零售店,所有产品都只有白色。

Toreto Remix充电器补充了两个重要设备的功能——壁式充电器和蓝牙音箱。三款产品都有2.4 A快充USB输出和3W无线扬声器,可以提供非常好的音质。它还可以与TWS格式的另一个Remix充电器配对。它还配有400mAh扬声器电池,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所有的Toreto Remix充电器都配有最新的蓝牙V5.0 Toreto Remix具有多路保护和立体声功能,提供环绕声体验。

此前,Toreto推出了Drum Beat和Party 100音箱,售价rs。7999卢比。分别是3999。Drum Beat自带两个25W扬声器和一个遥控器,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定制喜好。派对音箱支持蓝牙、microSD卡、3.5mm音频插孔和u盘。

Party 100有20W的声音输出和有线卡拉ok麦克风。它还配备了迪斯科灯和2200毫安时电池。音箱还支持蓝牙、FM收音机、USB、TF卡和辅助线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