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什么是WiFi6 你应该升级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最佳答案:Wi-Fi 6,或802.11ax,是Wi-Fi的最新发展,比上一代设备提供了更快的速度。如果你今天买了一台路由器,你应该买一台支持Wi-Fi 6的,尤其是现在价格已经下降了。

资料来源:安德鲁·马托尼/安卓中心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许多像三星Galaxy S20这样的新手机都支持Wi-Fi 6和5G。Wi-Fi - 6也被称为802.11ax,这使得它从802.11ac派生出来的功能更加明显。别搞混了——Wi-Fi联盟(决定新一代Wi-Fi使用情况的标准组织)已经决定停止在Wi-Fi版本中使用看似随机的字母名称,转而使用常规的基数号码,甚至将802.11ac重新命名为Wi-Fi 5。它认为这使我们很容易知道哪个更新,因此更好。可能是正确的。

许多新设备开始支持Wi-Fi 6及其带来的改进功能。公平地说,Wi-Fi 5已经发展得相当快,而且在很多情况下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瓶颈。升级到Wi-Fi路由器值得吗?

一个设备永远不可能太省电,这对移动设备来说更是如此。我们只想每天给手机充电一次,那是在我们用完手机之后。任何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事情都是受欢迎的。

减少充电时间?把它!

很多东西都能保证更好的电池续航时间,但WI-Fi 6如何做到这点真的很酷。当你使用Wi-Fi时,你的手机与接入点通信。如果接入点和设备都使用WI-Fi - 6,则AP(接入点的缩写)可以启用新的TWT功能。它是目标唤醒时间的缩写,它所做的是告诉设备下一个数据包何时到来,这样它就知道可以关闭Wi-Fi无线电直到那个时间。

在发送大量数据时,数据包之间的时间确实很短,但即使在这段时间关闭无线电也会有影响。一点一滴都有帮助。

资料来源:安德鲁·马托尼/安卓中心

当然,Wi-Fi 6比Wi-Fi 5(以前叫802.11ac)的网速更快,这就是为什么Wi-Fi 6比Wi-Fi 5大。

而且这次真的会更快。

Wi-Fi 6的速度可能比Wi-Fi 5快40%——你猜对了——它可以在相同的时间内发送更多的数据。不过,由于任何新的数据魔法,它都无法做到这一点。更多的数据可以压缩在每个包中,因为硬件现在可以一次编码和解码更多的数据。Wi-Fi 6设备的硬件在5GHz和2.4GHz网络上也都能做到这一点。

来源:Nick Sutrich/Android Central

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个有很多用户的Wi-Fi网络速度真的很慢?这是因为无线交通就像汽车交通一样,如果太多的东西试图走同一条车道,就会出现拥堵。

Wi-Fi能更好地处理交通,因为所有的车道都是双向的。

Wi-Fi 5将所谓的MIMO(多入多出)引入Wi-Fi无线电中,多个天线允许AP同时与多个设备“通话”。Wi-Fi 6加大了赌注,带来了MU-MIMO(多用户多入多出),AP现在也可以同时监听多个设备。这意味着它可以处理两次或更多的入站流量,因为设备不再需要排队与AP进行通信。

如果你对现在的路由器很满意,你可能会想,是否真的需要换一个支持Wi-Fi 6的路由器,因为它是最新最好的。如果你没有任何速度或报道的问题,好消息是你不应该。

但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新的路由器,你买的应该是有Wi-Fi功能的路由器。自Wi-Fi 6问世以来,价格已经下降,即使你现在使用的无线设备不能使用新标准,你未来购买的小工具和电子产品可能会使用新标准。

为大众提供Wi-Fi 6

Nighthawk RAX15使Wi-Fi 6价格适中,对AX1800的大多数人来说速度足够快,而且在背后有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快速Wi-Fi,易于扩展

ZenWiFi XT8在AX6600上运行速度很快,它可以用两个单元覆盖大多数家庭,但甚至可以通过添加节点扩展来覆盖更多空间。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谷歌的Nest Wifi可能是市场上最知名的网状网络硬件之一,但它绝不是你唯一的选择。如果你正在寻找替代品,有很多,其中很多都是失败的。

如果你正在为你的Galaxy S10寻找一副耳机,但又不想为它们充电,那么你来对地方了。

你可能想要在某个时间点安装你的Nest WiFi,因为它将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来隐藏那些讨厌的线缆。这些是最好的坐骑,你可以为Nest WiFi今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