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小米正在为5G智能手机小米10S的展示做准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小米已经展示了2021 Mi 11的旗舰产品。似乎 去年的Mi 10生产线终于关闭了,但 没有。根据泄漏,我们正在等待旗舰系列的新代表-小米Mi 10S。

等待什么

据传它是一款具有 5G支持和 高通处理器的中端智能手机。 制造商很可能会使用Snapdragon 870作为平台。

新颖性已经在 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京东(JD.com)和一些认证机构 的 数据库中找到。根据此信息,尽管未指定电池大小,小米Mi 10S将获得8GB RAM,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 33W快速充电 。

根据TENAA网站 上的图像 , 智能手机将具有弯曲的显示屏和 带有 四个传感器的主摄像头。

小米Mi 10S将于 本月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