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巴西儿童中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不断提高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研究显示,巴西儿童对智能手机的使用正在增长,其中83%的0-12岁的用户可以使用他人的设备或自己的设备。

Panorama Mobile Time-Opinion Box的报告发现,人们对智能手机的渴望早于早期。大约40%的受访者报告说,0-3岁之间的儿童要求父母给他们购买智能手机。

根据2018年的研究版本,年龄在4-6岁之间的儿童中有23%拥有设备。该报告的最新版本表明,这一比例已跃升至30%。

研究指出,根本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儿童人数已从2018年的16%下降到2019年的10%。

该研究还涉及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该研究表明,32%的10至12岁的巴西儿童会花费4个小时或更长时间使用这些设备。

这项研究表明,父母对企业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为孩子们投放广告感到不满意,该研究覆盖了1580名巴西父母,年龄在0-12岁之间。

约有67%的受访父母对孩子们随身携带的内容所针对的定向广告不满意,而94%的人更愿意下载没有广告的内容和工具-但只有26%的人愿意为无广告的工具付费。

另一方面,接受调查的巴西父母中有47%承认购买了孩子在移动广告中看到的产品或服务。

“移动时间”研究是在巴西司法部针对有针对性的广告目的对儿童和青少年数据的潜在收集进行调查之后进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